三年党,不只是长情,还有拖延症与反馈延迟。
社畜。

多年以前开始脑的一个fate脑洞。
原本是穿越乙女+耽美系嫖文,后已修改为剧情系爽文(……),不过题目还是《蓝瑟》。
男/女一、二、三表示剧情线上的重要度;男/女主是CP。
巨量姓名梗。
巨量雷。














以下是主角一家三口及其搭档组成的主角团队:

原男一,现女主:
第一世——蓝瑟(祈麟的妈妈);第二世——时臣(可能是最幸运也最倒霉的时臣(虽然身体性别男,但内核是女性。
青年丧偶,女儿还没成年,自己也走了;深爱着家人们,一直想与他们重聚。
比较甜,到死没发现丈夫不是普通人,也不知道女儿早就发现了这件事。

原男N,现男二:
第一世——祈礼(祈麟的爸爸,表面是普通人的国属特殊职业人员);第二世——英灵祈礼,以Assassin职介被葵•佐尔根召唤,实际是直接以灵魂状态突破了阿赖耶的规则,不是真正的型月英灵。

原女主,现女二:
第一世——祈麟;第二世——型月赵X(一个拒绝成为英灵的将军);第三世——型月李XX(一个依然拒绝成为英灵的皇帝);第四世——蓝瑟。
女主的外挂,型月这边的蓝家不是人类,是某种国家/文明意识体凝结,以肉身繁衍的方式传承,而“肉身”混满了各种神仙妖魔的成分,最近两代里分别从父系和母系引入了破军星君和某个西方岛国英灵的成分。

原男主(原蓝瑟CP),现男四:
迪尔姆德,原本只是普通的四战绿刷子,现改成了经历过自害的Alter刷子……平时看起来蛮乖但实际是个病娇,不足够信任他、关注他、重用他就会黑化,然后总是被祈氏父女以“给你揍出屎来”的方式打回“正常”。
跟蓝瑟组成了“听名字就觉得是幸运E²”的主仆组合,不过似乎负负得正了。

原男N,现男三:
卡利亚•佐尔根,间桐雁夜的what if版本:假如脏砚从一开始就获得了永生,并且没有彻底离开俄罗斯,后来又执着于“死掉去见羽斯提萨”;然后卡利亚成为了佐尔根家天资一流的魔术师,然而对魔术师圈的反人类思想感到恶心,于是还是逃家了。
跟时臣、葵是好机油三人组。

原男N,现男五:
蚩尤,实质上的战神但没有封,以berseker职介被时臣随机召唤到。
因为主人的灵魂等级高于世界,连带他也远强于应有的实力。
对时臣的态度像铲屎官面对汪主子,非常护短、“慈爱”,经常提着鸣鸿砍言峰,然后发展成跟吉尔伽美什对砍。

原女二,现女三:
葵•佐尔根,卡利亚的老婆,小樱的妈妈。
憧憬/暗恋着时臣(已婚妇女是很懂女人心的……),曾一度以为时臣喜欢卡利亚。
魔力微弱的魔术师,意外地擅长生物学、化学。

原男N,现男六:
兰斯洛特,卡利亚的sevant,大概是Saber。

原男主(时臣的CP),现男N:
言峰绮礼。
跟祈礼和祈麟都非常不对付。
跟蚩尤是敌对关系。

原男配(时臣的CP2),现男N:
吉尔伽美什,言峰绮礼的Archer。原本想用普通四战闪,后来改成了刚经历完四战一段时间的闪,跟盖亚和阿赖耶谈条件来到了这条时间线,想再见一面时臣;但是时臣等级太高,越过盖亚和阿赖耶的安排召唤到了蚩尤,吉尔伽美什也因此失去了原四战记忆,只剩零星感觉。
只有走闪闪的CP线,未来才会有远坂凛的出生(魔法产物)。



卡利亚和蚩尤的设定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两个部分了……

评论 ( 1 )
热度 ( 1 )

© 汐麟哗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