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党,不只是长情,还有拖延症与反馈延迟。
社畜。

一个脑洞

一个恐怖故事脑洞:
欧美超英背景。
一个人形生物(或一群?一般只出现一个个体,外形是中等身高身材瘦削的亚洲人,面容普通,脸上还总做着伪装,甚至性别都是未知),代号“子牙”(取姜太公钓鱼之意),为阵营未知人士(或者根本不是人类,可能是有仇不得报者的怨气),会把自己伪装成各种比较容易被犯罪者盯上的类型,引其上钩。
当现场达到可以不计后果地自卫的条件时,会从对方嘴里,一击钉穿对方从上腭到头顶的部分,然后就着这个直钩(……),把对方挂在最近的一处高墙、房梁或者天花板之类的高处(有点SCP的感觉了……),导致不少经常犯罪但实际罪不至死的,或者有免死金牌(比如精神病之类的)的固定反派役死亡。后来形成了都市恐怖传说。(不不不我收回前言这TM绝对不是人类能干的!)

评论 ( 2 )
热度 ( 4 )

© 汐麟哗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