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党,不只是长情,还有拖延症与反馈延迟。
社畜。

【柱斑|填词】我相见恨晚的兄弟

好几年前写的,在这里也放一下。

原歌曲是老狼版《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柱斑友情暧昧向。


歌词如下:

我相见恨晚的兄弟

志同道合的你

你曾经幻想的美好前景

如今已经被忘记

 

一起打水漂的兄弟

再也回不去的往昔

神经兮兮又骄傲别扭的身影

被我埋葬在回忆里

 

你谈起的事情越来越偏激

关于爱你却不再提起

你说已经拥有守护的双手

却再也不为念我而回头

 

 

我相见恨晚的兄弟

沉眠于永逝的回忆

过往岁月里你挂嘴边的弟弟

只留下了永恒万花镜

 

现在我在火影岩上看夕阳

看着那血色的光芒

从前的点点滴滴便涌起

在我那千疮百孔的心里

 

 

你谈起的事情越来越偏激

关于爱你却不再提起

你说已经拥有守护的双手

却再也不为念我而回头

 

我多想有一天回到过去

重温相伴的河畔有你的须臾

你最后留下的那句“你变了”

从那时候起就没能被抹去

 

我相见恨晚的兄弟

沉眠于永逝的回忆

你曾经幻想的美好前景

如今已经被忘记

 

一起打水漂的兄弟

再也回不去的往昔

你曾经幻想的美好前景

如今已经被忘记

如今已经被忘记

如今已经被忘记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汐麟哗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