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党,不只是长情,还有拖延症与反馈延迟。
社畜。

脑洞,难以取舍,头秃

打算目前在晋江的火影同人完了之后再开一个火影同人,主角一号依然是穿越者OFC,设定是从小就非常天才逐渐开挂最终日天日地的那种龙傲天。
但是目前我陷入了纠结……
最初的设定是,主角出生在二代死了一段时间之后(按照我推定的时间表主人公大概比四代大一点),木叶上不着天下不着地(老挂比都死了小挂比还没出生)的时间段。宇智波这时候苟了几年,打算稍微抬抬头了,然后一直保持单身的、宇智波斑现存血缘最近的族人(堂妹)兼前未婚妻突然宣布自己生了一个小孩,绝世天才,长得还跟斑贼TM像,于是村子里就有传言说主角是斑爷转世之类的。正好主角就是个斑爷迷妹,“你们不是说我像嘛那我就更像一点好了”,十三四岁之前连发型都模仿斑爷(后来头发越留越长居然慢慢塌下去了QAQ),从小就把惹她的人都揍得不要不要的。
但是后来,我推着推着剧情,发现,如果我依然保持自己对“复活”的观念——即“如果复活了甲没复活乙那么乙的亲友肯定不高兴,就没完没了了,不如从一开始就设定,复活类忍术代价巨大,不能常用,轮回天生也必须以命换命,保持对生死的敬畏”,那么,按照时间表,柱帝不但很难复活,就算复活也几乎没法跟斑爷保持差不多的年纪白头到老相携而去了。
……那我TM还写这个文干什么啊?!
于是我就把主角提前到终结谷十个月后出生了,正好终结谷两年后那会儿主角的脸也能看出来超TM像斑了,柱帝也不用死了,千手兄弟可以天天看一个迷你型号的“斑♀”卖萌了。然后一些人说主角是斑的孩子另一些人说主角是斑的转世。
这样一来就比原设定酸爽好玩不少,也更圆满HE……可是剧情大概就不如原设定更能出新意了。
唉,愁,头秃。

评论
热度 ( 7 )

© 汐麟哗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