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党,不只是长情,还有拖延症与反馈延迟。
社畜。

存脑洞

不行,我还是得详细地发出来,因为这个想法自它存在起就一直萦绕在我脑中,无法根除……
很简单而又丧心病狂的脑洞,背景是ABO/斑类/哨兵向导/灵魂伴侣/随意一种,总之不是dom/sub,有mpreg和精神联系类的条件。
主要人物关系,概括出来是“花花公子x花花公子=花花公子²”。
主CP冬霍,嗯。
“花花公子²”……知名不具,嗯。
副CP盾铁。
“我哥们儿们成了我爸爸们”,想想就觉得好酸爽哟。
带感。

……有没有旁友有兴趣动笔?我实在不想在晋江以外的地方看到自己那晋江味儿十足的糟烂文笔😂……【割腿肉一点都不好吃……

评论 ( 2 )
热度 ( 3 )

© 汐麟哗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