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党,不只是长情,还有拖延症与反馈延迟。
社畜。

想看这样的故事:
1、主角是个在别人看来生活幸福美满的人,然而事实上有很多别人看不到的内部矛盾和痛苦已经把主角蛀空,故而主角有自毁倾向。反派BOSS认定正派主角是ta命中注定的对手,故全方位穷追猛打,主角不堪其扰且为保护身边的人决定一死一了百了。于是整个故事的重心是BOSS竭尽全力阻止有心理疾病的主角各种自杀同时鼓励ta活下去,又克制不了作死的冲动导致主角刚一恢复又累觉不爱。主CP是BOSS/主角,最后所有人HE。正♂能♂量!
2、主角是天选之人,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断情绝爱便可修成万中无一的正果,并且修士们若借助ta来了断因缘(就是先得到再故意“失去”以历经“得失”)积累功德等等等等则可事半功倍。各路修士乃至神仙竞相争夺之,然而主角却有自己的梦想和事业完全不想鸟他们。CP是执意要收主角为徒的修士。期间主角用各种手段或巧合完爆所有试图“让主角顺从命运发展”的人并狠狠打脸。结局是修士终于无视了所有说闲话的人,克服老旧思想正视内心发现自己爱着主角并告白,主角也坦诚自己喜欢修士,然而最终修士还是想升级,主角还是想实现梦想,就没在一起。

求推荐这样的故事……

评论

© 汐麟哗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