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党,不只是长情,还有拖延症与反馈延迟。
社畜。

虽然做了但是最终并没有写进上文里的设定:
1、
Elroy的白喉鹊鸦(近半米长呢……)名字是Terminal,原设曾用过冠蓝鸦和暗冠蓝鸦;
Esther的精神动物是黑喉鹊鸦Initial,不过我也很喜欢红嘴蓝鹊(漂亮又凶悍的鸟……超过半米长)。

2、
我大学老校区有一堆老房子,和很高的树组成的林荫道,夏天就会有乌鸫鸣叫,那声音真可谓百转千回,空山鸣涧,就好像形成了一个结界,把校园外的人车声都屏蔽了。

3、
二设:
(1)时间亡灵只能直接伤害或杀死不属于当下这个时空的生物;
(2)时间亡灵是与神速力相关联的“生物”,在一条正在演进的时间线上有唯一性,也就是说同一个时间亡灵不能在同一时空点多次同时存在,但极速者可以通过重复穿越到某个时间点来使很多个自己出现在此时空点;

4、
主角是博闪二人,从他们的角度来说《亡灵行者》是一个绝望却又浪漫的故事——就算整个人生被重写,我的灵魂依然深爱着你,并且这份爱被一点点积累起来了。
然而若是从双胞胎的角度……极其绝望,相当恶劣:你们几乎知晓一切,你们用尽所有办法去尝试避免再次变成时间亡灵,但你们救不了任何人,甚至是你们自己——你们永远没有长大的机会,只要你们存在,Barry就永远成不了那个让Eobard恨却不会让他畏惧的人,Eobard就不会回去杀Nora,不会耽搁、纠缠十五年……于是就(又)没有作为人类的你们了。

5、
根据电视剧,本文设定:两个Wells是黑发,Barry和Hartley是棕发,Eddie和Eobard本体是金发;Barry身上斑最多(……);Hartley肤色最苍白。
所以最后出现的金发•雀斑•苍白•话痨•天然黑小男孩……你猜是谁?

评论
热度 ( 4 )

© 汐麟哗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