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党,不只是长情,还有拖延症与反馈延迟。
社畜。

Barrison相关脑坑

一个Barrison的灵魂伴侣脑洞,赫尔墨斯梗。
每个人的灵伴印记会是一个描绘了对方某些特质的图案。图案最初都是黑色的,,与对方直接接触后会变色并发烫。一般的图案从画风到内容都不同,灵魂伴侣不完全唯一,一对CB或CP的图案越相似则越相配且越稀有。能凑成一套的是天作之合,能凑成一对的简直稀世罕见,并且越相配就越有可能给双方加相关buff。
Barry的印记是左脚外侧脚踝上,一个闪电状线条组成的有点像翅膀的图案;
Iris脖子上环了一圈淡黄色衔尾蛇形锁,衔尾蛇有一对羽翼;
Eddie的是颈椎部位,像是笔或剑的棕色钥匙,剑格的位置是一对羽翼;
Caitlin的是右肩头的火红色火焰纹正方体,正六边形图案;
Ronnie的是左肩头同形状倒过来的银蓝色雪花纹正方体;
Cisco的是双手小臂上各一排绿圆圈;
Hartley双手手心各有三圈红同心圆;
逆闪博是右脚踝Barry同款猩红色闪电翅膀(让他变色的是未来闪电)。
Barry发现在昏迷印记期间变成了金色,然而没人认领。设定逆闪博活到了第二季,本来他对“赫尔墨斯之印”很得意,结果球二博带着左外侧脚踝的深蓝色闪电恶魔翼,Jay带着对称的浅蓝色同款图案,Jesse带着小腿上的两片单边的蜻蜓膜翼图案出现了……

评论 ( 2 )
热度 ( 6 )

© 汐麟哗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