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党,不只是长情,还有拖延症与反馈延迟。
社畜。

《丹波谣》这名字是临时想的,最开始是《江山赋》,然后发现三段式小甜饼根本不衬这么大气的名字,就……

本文三个人……没有一个跟我平日里说话方式相同的,可我怎么就管不住这写第一人称的手呢!

狂行就一小段,吞吹太可怕,在下吹不动了。

 

摆脱了人类皮囊束缚从此放飞自我酣畅淋漓“唧唧歪歪什么爱啊情吾就只愿跟挚友你困告”的茨木酱老可爱了!

外表糙汉情绪敏感灵魂深处有一颗玻璃少男心还有点拽爱装逼的吞吞也老可爱了我给你们港!

 

“休羽”其实就是蒺藜,而“茨”也有“蒺藜”的意思,字面上看有止飞的感觉,酒吞一直有点担心的就是茨木的心哪天真的飞了。

所以这个看起来美美的名字其实就是这么个梗……

文中有暗示,醉歌的五官形状非常非常像茨木,一眼看过去能认错的那种像。

至于醉歌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我没定……无所谓啦反正ta是妖鬼,想男就男,想女就女。

 

1月24日我在微博发了个女装茨木的脑洞草稿,1月27日,也就是大年三十儿的凌晨,我抽到了茨木童子?!【写的“八万”【写“万八”出跳弟哈哈哈哈哈!

上次抽到阎魔也是,10月27发的脑洞,10月29凌晨出了阎魔。

接下来几天赌六号暴击类暴击御魂赌出了第一个六星暴伤,打石距出了第一个六星速度和第一个六星抵抗。

我可能还差二十多抽高级非酋,不过我一点都不后悔!这可是茨木宝贝儿啊!

我的宝贝儿现在四星满级了,暴伤206%,升五星的狗粮已经齐了(就是没钱升,钱都喂/赌了御魂了,现在喂的御魂都是六星的,别说钱不够,狗粮魂都快不够了T▽T……),升六的狗粮正在养,困难十暴击已经能打一万四了。

我的宝贝儿啊,加油成长为一拳超人吧!

评论

© 汐麟哗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