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党,不只是长情,还有拖延症与反馈延迟。
社畜。

这边也放一下吧。
——————————————————

创作思路:
基于“一块布”构思的造型,为了体现“妖/鬼”的特异感,造型上减少了人类成分,大半身体是布匹缠绕形成的空腔,内里是某种未形成人形的能量体,连头发都是布片的形状。
未觉醒体是少年的体型,觉醒体是青年的体型,总体上来说觉醒体的人类成分比未觉醒体多。
初步设定是SR,半攻半控,攻血防速暴分别为SBBSS。
技能升级满后效果:
一技能:用坚韧的布抽击一名敌人,造成攻击90%的伤害。
被动技能,基于其原型会缠住人、会吸血的传说,设定为:造成伤害时,一反木绵回复其所造成伤害10%的血量,同时有30%(+效果命中)的概率眩晕敌人一回合,且有50%概率使敌人在其下一回合开始时损失一反木绵本次攻击所造成伤害10%的血量;只有一或三技能造成的伤害可造成眩晕,但被一反木绵所造成的所有伤害均可为其提供吸血效果。
二技能:三火,一反木绵紧紧缠住一名敌人,造成一次一反木绵攻击180%的伤害,有80%(+效果命中)概率造成其两回合的束缚效果,同时有80%(+效果命中)概率使敌人在两回合内受到一反木绵攻击50%的伤害。

背景故事:
传记一:
我看到他们被剪刀撕裂身体,发出“嘶嘶”的细微惨叫,剧痛仿佛真实地发生在我身上。
我只是一卷棉布,为何会感到恐惧?
……等等,我为何会“感到”?
传记二:
某个夏夜偶然飞过的荧说,我已经成为妖怪了。
怪不得会存在“我”啊……

荧自告奋勇地成为了我的师父,并且给我起了名字,“衾”。
我学着荧的动作,勉强把自己变出了……半个孩童的模样。
“你这可差远了!”荧扯着我卷成筒的“胳膊”,一脸嫌弃。
可是我们是妖怪啊,为什么一定要变成人的模样?
传记三:
成妖日久,我渐渐得知,像我这样的妖怪遍布整个人间,而人类一概叫我们“一反木绵”。
我倒是觉得无所谓,因为荧送给了我一个独一无二名字。
虽然荧依旧每天嫌弃地揪着我“空荡荡”的袖管,唉声叹气。
“你这样不用功,要什么时候才能出师呀!”

当然是永远不咯。

角色性格:
寡言;平时温和,发怒会很可怕;天然黑。

原型出处:
百鬼夜行,一反木绵。

评论 ( 6 )
热度 ( 38 )

© 汐麟哗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