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党,不只是长情,还有拖延症与反馈延迟。
社畜。

大家不来尝尝《The Road to El Dorado(勇闯黄金城)》吗?

双男主!发色黑金,服装红蓝!

一个感性一个理性,一个白甜一个傲娇,一个傻着一个宠着。

黑发的是Tulio,负责在PARTNER(!)嗨过头的时候拉住他(但似乎总是被撒娇大法击败?),典型的“容易想太多反而做出违背本心的事情”的人,不过倒算个好人。

金发的是Miguel,全程负责“狗狗眼卖萌”、“追逐本心”、“被除反派以外几乎所有人喜欢”、“救动物、喂动物、跟动物伙伴交流沟通”、“唱歌弹琴”(看起来好像迪士尼大帝家的公主……)……他超可爱勇敢善良!他是小天使!小天使!小天使!

女一号的重要性基本等同于新ST电影里的Uhura(不过女一是双黑黑长直!丹凤眼!嗷嗷嗷!)。

第一张是腿肉,后面的是截图,1080P的还没下完,等下完了再截一些。

评论 ( 7 )
热度 ( 6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麟哗啦 | Powered by LOFTER